Thursday, April 30, 2009

是被爱好呢。。还是爱人好呢?

昨晚和好友闲聊。。。话题又不由自主的谈到情字上。。

到底是被爱好呢。。还是爱人好呢?

我说嘛, 被爱有时幸福,有时是悲哀。
当你所爱的人也一样爱你。。那是福。
可是,当你根本就不喜欢,或对爱你的人没感觉。。那是悲。

我知道有些人非常喜欢被爱的滋味。我何尝不是。。可是,如果我与爱我的人没有很浓厚的感情。。我便会想逃。。他越是对我好,我越是想逃。 有些女生可以为了钱,名,和利嫁给自己没感觉的男人。。。我能吗?哈哈哈。。。 难咯。。

爱人有时是悲哀痛苦的。。例如当他根本就是眼真真在利用你的好。。

当一个人对你有所期望。。可是他却对你说:
‘不要对我有什么指望。。我所能给你的。。对你来说是你的福气

多可笑啊。。。 我愣住了。。

当一个人一直不断的付出。。他或许并不想要任何的回报。。可是。。他有一天会像歇了气的气球一样。。

哈哈哈哈。。。好累人啊。。

各位。。好好的珍惜所爱你的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