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personal thoughts 心情晤语

还记得与他相遇时的情景
仿佛只是昨天的事..
一晃眼,已近两年..

这两年穿插了许多情感与若有若无的暧昧
旁观者或许无法理解我与他的交流..
有些事和感觉是我想说但在言语上无法解释的.

他虽算不上是个爱人
但还称得上个密友
好友们眼中的他..或许是个玩世不恭的人
但我的确在他身上学到了莫些道理与处事的态度
好友的关心与劝告我都放在心上.

我早已调适自己的心情
一切关于他的事都以平常心相对

--------------

the below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above


the thoughts that go round and round
circling my heart, tying knots in me
doesn't seem to stop
breathless I felt from it all..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于一个已经存在于我们内心的人,若想以平常心相对,那真是难如登天啊!至少我是做不到的那一个。

Julian said...

*big bear hugs*

Eileen. 静 said...

迷失者-- 是的。。是难如登天。我非常希望我能做到。 应该是放手的时候

Julian--thanks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