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我与高跟鞋无缘

还记得小时候,常常穿着阿姨的高跟鞋在屋外走廊上下“ 徘徊”。。想象长达后便能买好多好多双高跟。哈哈哈, 可惜啊 。。我的愿望并没达成

从18岁开始。。鞋的确是一双买了又一双。。只是。。并非高跟呀! 周遭的好朋友们都知道我有 个‘毛病’。。在路上走着走着都能把双脚衄伤,要不就是摔跤! 你看把..这哪还能穿什么高跟鞋阿! 所以可怜的我只好乖乖的以平底或是半高不低的鞋代步了.

我想啊.. 真的是和高跟鞋无缘. 拇指外翻( bunion) 的毛病也找上我~~! 真是没天里阿..哈哈哈!!

人生来就不高, 还以为能穿上个靓丽的五寸高的鞋..把自己撑篙点..有女人味点. 我看是没可能了. 我这拇指外翻的情况是时好时坏. 若是走了太久..脚拇指便会开始疼痛. 所以阿.. 常常回到家, 就得按摩一番.


虽然不符人体工学, 但是女人嘛..就是喜欢走起路来 那婀娜多姿的感觉. 而且又性感..可是阿..担心不要跌倒哟! 哈哈

算了吧.. 至少我还能穿个 两至三寸的鞋.. 也算是个安慰把.

I guess I can kiss goodbye to all the Jimmy choos , Manolo Blahniks and Nine wests! I can only envy those who are able to withstand the pain and still able to wear those beautiful heels.


my fantasy
just look at all the sho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