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Mum--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五月四日

今天或许对你来说时是 个普通平凡的一天。。但对我和弟弟呢。。却是个“大日子”~~!!

哈哈哈, 今天 其实是我母亲大人的生日 :)

基于大家都没空 。。所以我们打算在来临的星期天为妈妈庆生,也同时庆祝母亲节。

妈妈今年几岁? 噢! 不能告诉你~~。。 年龄是 女人的秘密!!

你知道吗...我“翻了一
”电脑里的相片簿。。才发现原来我和妈妈没几张合照 (心虚 haha)

这张是2-3年前在 StarCruise 拍的。。 两 , 三 年前的我竟然是如此的模样。。(可怕). 母亲的样子似乎没变.

Happy Birthday Mu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