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心情写照

已经好久好久没记录自己的心情。

我不想让朋友们‘逼问’可也不想一切往心理吞。。那种滋味实在是痛苦阿。进来表面上似乎如常。。但我发现一些不应该让我知道的事。其实这一件是一直都存在。。我只是没大作文章。。如果是别人。。早已追问不休,闹得不可收拾。 你们可能也有类似的经历,我说的是睁一眼闭一眼的时候。 实在是不知道自己何时会爆炸。。

昨天,一个朋友拨电来倾诉心情。她的感情世界也出了一些难题。 My heart went out to her..她一边讲述,一边哭泣。。实在让我心疼。 一旦有了付出。。 自然而然也希望有所回报。这是人之常情。。

来来。。今晚就送你一首歌吧。。它似乎是我的心情写照





请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别让我每个夜为你受折磨
是多么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别让我因为你被回忆折磨
而空气凝结了我们的脸孔
我别无选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再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当我说我要你从此好好过
是真的否则我怎么肯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赐给我你现在幸福的笑容
别让恨冻结了我们的脸孔
请你做选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心还想着你

1 comment:

Miss Lur said...

Thank you eileen for listening to me. I felt stuck: why must me and dear go through ups and downs at the same frequency, when I am going through difficulties he also has hard stuff to settle? That's god's challenge to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