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我的贺卡呢??

三十号, 也就是我生日那天...我总共收到了26个祝贺短讯. 没错。。手机频频传出有短讯的铃声. 是。。我是有点欣慰。。可是也觉得心寒。唯一收到的生日卡竟然来自我的保险经纪。 咳。。我想朋友们都不流行送生日卡了吧。不只是生日。。圣诞节,新年也都如此。。。干吗呀~~!难道大家都环保吗?? 哈哈哈

其实呢。。我也不能怪他们拉。我自己还不是也一样吗?在这个咨询与科技发达的年代,似乎已不再流行送贺卡了。贺卡已被那一则则的短讯给取代了。

你知道吗。。我还保留着我收到的每一张卡片呢。阿姨们每年都会在我生日时送我卡和礼物。。 到了中学。。大家都喜欢亲手自做卡片送给好友。我也不例外。。当然也收到了一些。。这些卡片都充满了儿时的回忆 和朋友们满满的祝福。

一部分的收藏。。




No comments: